东方不昧

鹅:129🌷198🌷8924
头像是小夜妈咪
背景是陈醋妈咪
画画给自己看

脑洞cartyle

「我认识这个犹太很久了。」

「从幼儿园到现在,足足二十年。」

「我对他的态度从未改变过。」

“嘿可怜的犹太佬,今天打算吃什么?”

“番茄浓汤怎样,很适合你口味,死胖子。”

“当然了混蛋,你乖乖在家当个全职太太,而我要负责出门奔波挑起重担。”

“我也在工作,臭猪,谁都知道我赚钱这方面并不差。”

“那好吧,给我一个吻如何,作为我每天上班的奖励?”

“如果这可以帮你的话。脸贴过来。”

「我对他的感情,也从未改变过。」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方不昧 | Powered by LOFTER